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的通知(第二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不断促进民族植物学发展,培养在读学生和青年学者,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办“第六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15日(12日报到) 

  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 行政楼3楼报告厅 + 腾讯会议 

  二、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民族植物学原理、研究方法及案例介绍为主,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人员范围及数量 

  全国民族植物学领域的学生、青年学者,拟招收学员80名。 

  四、费用情况 

  主办方承担会议期间的专家授课费、学员资料费、午餐费等费用,学员的住宿费、交通费自理。请学员自行安排交通、住宿。 

  五、主办单位 

  本届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民族植物学研究团队组织承办。 

  六、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202162-72日。 

   

  联系人:范汝艳 13095327029 邮箱:fanruyan@mail.kib.ac.cn 

附件. 第六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日程安排.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