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关于接收2021年“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3-22  |  作者:柳建军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1年硕士招生国科大计划云南大学联合培养计划拟接收生物与医药专业代码:086000 调剂考生参加复试调剂相关要求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分数线   

计划类型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总分

备注

国科大计划

37

56

263

满足国家A区线

云南大学联合培养

34

51

253

满足国家B区线

二、调剂计划

10人左右

三、调剂要求

  (1)分别符合我所(国科大计划)或云南大学(云南大学联合培养计划)招生简章要求的报考条件;

  (2)须符合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或云南大学相关调剂政策;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生物与医药专业相同或相近,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前两位应为“08”

  (4)初试科目与我所或云南大学生物与医药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四、申请办法

1)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并填写附件1 昆明植物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发送至 yzb@mail.kib.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本科院校+申请计划高校+生物与医药调剂。

2)申报国科大计划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06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申请登记。

3)申报云南大学联合培养计划考生按照云南大学相关调剂要求在研招网进行报名(具体通知详见云南大学官网通知)。

研究所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进行审查初选,对通过初选的考生,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及邮件通知复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柳建军

电话:0871-65223034-801

Email:yzb@mail.kib.ac.cn

 

附件1 昆明植物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附件2 昆明植物所与云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招生与培养模式说明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3

 

    

附件1 昆明植物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 昆明植物所与云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招生与培养模式说明.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