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多维成像及多样性分析平台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3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植物多维成像及多样性分析平台依托于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隶属于昆明植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平台拥有冷冻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各类设备50多台套,主要开展植物多维成像、植物多样性保护、物种互作进化技术支撑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仪器操作管理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岗位职责  

  1)岗位1:主要负责气相质谱联用仪、植物热红外成像系统、高精度植物培养箱等仪器设备管理、培训及使用;所管理仪器设备方法学研究;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岗位2:主要负责透射电子显微、超景深显微镜、超薄切片机等仪器设备管理、培训及使用;所管理仪器设备方法学研究;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化学等相关学科方向的知识背景,硕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不超过35  

  3)具有良好的技术研发专业知识及仪器设备操作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5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现有的岗位聘用人员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三、岗位待遇 

  待遇参照昆明植物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初审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117:00   

  申报材料:本次申报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需提交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资格审查: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应聘者提供履历和应聘岗位工作设想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及答辩。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2.面试及答辩  

  面试安排和内容:具体面试时间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需提交本人学历、获奖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备查。  

  答辩安排和内容:竞聘者(PPT报告)自述10分钟,提问和回答10分钟;答辩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与认识和未来工作设想等。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guzhijia@mail.kib.ac.cn,标题请注明“岗位应聘-植物多维成像及多样性分析平台-姓名”。 

  联系人:谷志佳 

  电话:15887850835 

  邮箱:guzhijia@mail.ki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