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张平博士后通过出站报告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0-11-10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11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人事教育处组织,邀请云南大学赵之伟教授、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赵永昌研究员、昆明理工大学周德群教授和昆明植物研究所的臧穆研究员、孙航研究员、刘培贵研究员和彭华研究员组成评议专家组,对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张平博士的研究工作报告进行了综合评议。

张平博士是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于2006年9月招收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为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祝良研究员。四年来,张平博士在合作导师杨祝良研究员的指导下,围绕中国西南地区枝瑚菌属的系统分类及其亲缘关系,开展了形态分类和分子系统学研究,初步阐明了枝瑚菌属属下系统发育关系,新描述了该属部分新类群,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在站期间,张平博士获得了第四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并以“中国枝瑚菌属系统分类学研究”为课题新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评议委员会听取了张平博士的工作报告,经过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平通过博士后出站报告。

昆明植物研究所博士后管理人员、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也出席了报告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