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7-1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郭锐,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昆明分院党办主任陈嘉琪到会指导。

  会上,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副所长吴建强分别结合各自牵头负责的主题教育调研情况,紧密围绕研究所承担国家任务的能力、编外人员规范管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监督执纪问责中易发问题和薄弱环节、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研究生思政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措施及成效进行依次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进一步推进了调查研究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查找出问题及不足,为昆明植物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郭锐在认真听取了成果交流后进行了点评,对昆明植物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昆明植物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扎实深入、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后工作中还要持续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各项工作整合起来,形成合作机制,做到更深、更细、更实。 

  李宏伟在会议小结中指出,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是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之一,昆明植物所将紧密围绕中央及中国科学院党组决策部署,按照指导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全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依托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李宏伟主持。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