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资源室党(总)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

文章来源: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3-07-1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资源室党(总)支部召开学习大会。资源室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职工等参会学习。副所长吴建强参会学习,党委委员张石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的“七一”专题党课报告,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与科技创新事业面临的现状与挑战。党委委员、资源室党(总)支部书记张石宝强调,资源室科技工作者要按照党中央和科学院的部署,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危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 

  会上,资源室党政领导还与相关人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重点围绕如何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建立新时代的科技考评体系、协作攻关、人才培养和重大任务争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