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丝路环境A类先导专项项目五结题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3-07-10  |  作者:文/王广艳;图/罗兰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月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开展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泛第三极环境变化与绿色丝绸之路建设”项目五“气候变化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与适应策略”结题工作推进会。项目组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各参加单位科研骨干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研究所会全力配合丝路环境A类先导专项的验收工作。项目首席科学家杨永平研究员介绍了项目背景和会议概况。 

 

  项目涵盖的8个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档案整理、数据汇交和人才培养情况等。杨永平研究员对各子课题五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子课题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意见。他要求受疫情影响调整的研究任务要按专项有关规定执行,合理合规完成经费执行率以及电子档案和实体档案的整理,并按照数据中心要求完成数据汇交等。他强调,要进一步凝练产出的重大成果,既要面向国际学科前沿,也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把科学研究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国家和地方可采用的政策举措。 

 

子课题汇报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