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彭华、张石宝同志荣获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7-1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2周年之际,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了100名优秀共产党员、9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彭华同志荣获云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张石宝同志荣获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昆明植物所鼓励全所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彭华、张石宝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