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赴普洱调研咖啡鲜果加工生产线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3-06-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云南省对外科技合作专项“DR155咖啡品种的产业化技术集成及应用示范”项目实施,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周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宏伟、云南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高绍周一行十余人赴普洱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普洱六顺考察云南农垦咖啡公司普洱分公司新建的绿色环保咖啡加工生产线和雨林联盟认证的咖啡基地、木乃河工业园的云南金客隆咖啡产业有限公司咖啡深加工生产线和云南蓝珀咖啡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在云南咖啡交易中心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邱明华研究员对该项目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与项目参与单位就咖啡生产、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