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2023年政务信息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6-06  |  作者:李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发挥政务信息平台优势,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学习兄弟单位政务信息先进经验,6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陆鸣、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小梅进行交流。会议由昆明植物所办公室主任周兵主持。

  王小梅做题为发挥政务信息平台优势,“国家事”扛“国家责”》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空天院近年来政务信息中的优秀案例,并从团队建设激励机制稿件撰写等方面分享了空天院政务信息工作中的经验。  

  会议使得参会人员对政务信息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昆明植物所政务信息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昆明植物所管理部门、支撑部门、研究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