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你是人间四月天”主题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1-05-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为了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鼓励师生用相片记录昆明植物所园区美景,寻找春天的美丽,发现大自然的美好进一步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于20214月上中旬举办了你是人间四月天主题摄影比赛。

  在所研究生和部分职工对此次摄影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青山绿水进行宏观拍摄,或对蜜蜂蝴蝶等进行创意拍摄,每张照片都精心选景,用心拍摄。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八十九张,通过摄影协会老师初筛,师生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黄艺伟、邹佳运贾留坤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另有二十七副作品分获本次比赛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部分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