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4-01  |  作者:文/申国境;图/李涟漪,黄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按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的会议议程,代表们听取了《昆明植物研究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重点》、《昆明植物所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进展情况报告》、《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年度工作及财务情况报告》和《昆明植物研究所职工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等5个报告;审议了《昆明植物研究所“十四五”重大科技项目规划》、《昆明植物研究所“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等3个报告。会议代表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审议,并由各部门召集人对审议结果进行了汇报。经过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形成了大会决议,大会主席团成员许刚研究员宣读了大会决议。 

  大会闭幕式上,所长孙航表示,本次大会是昆明植物所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具体体现,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大会。在“十四五”重大科技项目规划来临之际,他号召全所职工上下团结在一起,把昆明植物所建设成国家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战略生物资源储备库、国家天然产物库、成果产业化孵化基地、高级人才培养基地、知识传播基地,特色鲜明研究卓越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研究机构。 

  大会在《国际歌》激昂的乐曲中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