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组织参加“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21-03-17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妇委会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推出的线上“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主题学习教育会。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参会。

  参会人员认证聆听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运动史》,她们表示在“党的女儿话初心”环节,感受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承诺;感受到疫情之下,逆行而上,保持初心,科技为国为民的伟大抱负;感受到每代共产党人都时刻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家风传承。在诗朗诵及颂党恩环节,又被其新颖的组织形式、感人的女性优秀事迹所吸引,所鼓舞。

  廖雷青希望研究所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女性特殊需求,组织开展相关特色活动,扎实推进女职工工作,希望全所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家庭、工作中担起女性无法推卸得“多个角色”。

  昆明植物所全体妇委会委员、工会女性委员、共青团团委女性委员、党支部女性支委、管理部门女性中层领导、以及部分女职工代表近4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教育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