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3-16  |  作者:文/田宁;图/杨云珊,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15日,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Jeff David先生、领事Michael Dodd先生、公共关系官员张露露及陈雅雯女士一行四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主任李德铢、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祝良、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山地未来研究中心主任许建初等接待了Jeff David先生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孙航代表研究所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总领事一行简要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优势,各研究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与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圭尔夫大学等加拿大科研院校的合作项目及相关成果。通过介绍与交流,加方代表团更深入地了解昆明植物所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资源的持续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贡献。Jeff David总领事表示非常愿意促进昆明植物所与加方机构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即将在昆明举办之际,中加双方的植物学家可加强合作,共同策划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展示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 

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Jeff David总领事一行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昆明植物园以及山地未来研究中心。 

参观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参观昆明植物园

参观山地未来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