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暨科技奖励申报促进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3-0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暨科技奖励申报促进交流会,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出席会议,全所科研骨干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致辞 

 

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云南省科技厅奖励办公室有关领导就“国家科技奖和云南省科技奖申报有关事项”作专题交流。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暨国家科技奖励—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申报工作部署”作了专题报告,对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与工作思路、去年全国申请和资助情况、我所近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现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牛洋研究员、陈铎之副研究员、刘杰副研究员和秦徐杰副研究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个人科研成长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专题报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单位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科技奖励是昆明植物所科技成果得到社会和国家认可的重要指标。现阶段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省部级奖项申报关键时期,此次会议对广大科研人员提高对国家科技任务和国家科技奖项的认识、确立发展方向、明晰成长道路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