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波顿香精香料研究院一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1-2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0日,云南波顿香精香料研究院一届三次理事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研究院名誉院长孙汉董院士,研究院理事、监事,以及专家委员会成员及管理团队成员1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院理事长郭利群主持。 

  会上,云南波顿香精香料研究院对2020年工作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1工作计划和资金预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研究院定位和目标深入交流研讨,希望研究院加强自身平台建设和人才团队建设,实现自身“造血能力”。孙汉董院士对研究院在2020年疫情发生的情况下仍然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今后关注从云南香料品种里开展植物抑制和杀灭病毒功效的研究。 

  2018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科学技术院与波顿集团联合在昆明成立“云南波顿香精香料研究院”,主要围绕云南天然香精香料资源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打造以云南为核心、面向我国西南地区、辐射南亚与东南亚的新型香精香料协同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