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程连元一行调研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1-01-18  |  作者:文/冯石;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15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实地考察了解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程连元一行听取了昆明植物所关于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核心区“扶荔宫”温室群、兰花馆、食虫植物馆以及室外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现场。

  程连元对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推进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昆明市将为项目建设继续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希望昆明植物所发挥生物多样性领域的科技支撑优势,为COP15成功在昆明召开贡献力量,高水平展示云南生物多样性之美。

  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李宏伟陪同调研。

 

 

 

实地考察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