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12-09  |  作者:普迎冬、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在所报告厅举行。考核组由中科院人事局和中科院昆明分院相关负责人组成。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两院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类职工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主持。 

  根据考核大会议程,所长孙航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4年所领导班子组建以来研究所在“一三五”规划组织实施、队伍建设、承担科技任务和成果产出、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资产财务、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创新文化与科学普及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昆明分院监察审计处宣读了届中经济责任审计公告,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会后,考核组按照程序分别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听取对本届领导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 

周杰书记主持

孙航所长做报告

宣读审计公告

考核大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