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草木记-昆明植物所媒体报道集萃(2015-2016)》制作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负责编辑的《草木记-昆明植物所媒体报道集萃(2015-2016)》制作印刷完成,并向全所人员发放。 

  《草木记》主要整理了2015年和2016年国内外媒体报道涉及该所工作的新闻,有重要的纸媒、电视新闻,也有新华社、中新社等新闻通讯社,甚至有EurekAlert!这样的科学新闻媒体,通过新闻媒体的视角来看待研究所当前的工作。通过这样的整理与分析,可以指导该所正在实施的特色研究所建设,进而凝练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重点推进或向公众介绍的工作领域;如果从时间尺度看,当是该所在这个历史断面重要的工作记忆之一。 

  感谢报道昆明植物所工作的各家新闻媒体,让《草木记》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