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乔莫·肯尼亚塔农业与技术大学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6-07-18  |  作者:田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713日,肯尼亚乔莫•肯尼亚塔农业与技术大学(Jomo Kenyatta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Technology, 简称JKUAT)理事会主席Paul Kanyari Njuki教授、校长Mabel O. Imbuga教授等一行六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代表昆明植物所向外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科研实力和优势,希望研究所能与JKUAT在未来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 

  昆明植物所科研人员与JKUAT一行在座谈期间展开了详细热烈的讨论,并通过讨论初步确立双方未来开展合作的方向和领域包括天然产物研究、民族植物学、种质资源收集与保存、珍稀濒危植物迁地保护、混农林业研究、生物工程及社会科学等。昆明植物所还表达了接收JKUAT教职工或学生来华开展科技培训或联合培养的意愿。 

  座谈结束后,外宾一行参观了山地生态系统研究中心、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及昆明植物园。 

杨永平作所况介绍

   

  座谈合影

参观昆明植物园扶荔宫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