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left
疫情防控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6日,全所共有362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36647.73,该款项已全部上交昆明分院分党组统一汇总后转交上级党组织。 

  本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干部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李宏伟及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到所在党支部捐款,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所广大党员干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等形式有序组织动员党员开展捐款。退休老党员在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一辈科技人员爱党、爱国的情怀。捐款既体现了共产党员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也是一次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教育。 

  同时,部分干部群众也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研究所将通过其他渠道如数上交,表达爱心。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