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切缅怀周俊院士 > 要闻
left
深切缅怀周俊院士
要闻

答谢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周俊先生逝世后,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有关地方党委政府、中国科学院院属相关研究机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及领导、院士、社会各界人士等纷纷发来唁电、唁函对周俊先生亲属表示慰问,向周俊先生敬献花圈,对周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先后收到唁电、唁函及致哀挽联等430余件。 

  周俊先生告别仪式已于2020330日在昆明举行。在滇工作的四位院士,云南省和昆明市有关部门、省内外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以及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科学家代表和周俊院士弟子代表参加了告别仪式。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周俊院士治丧委员会对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关怀,对各级、各界对周俊先生的悼念,对各位同事、朋友以及有关人士的慰问哀悼,深深致谢! 

  周俊先生虽逝,但他留给我们的学术思想、科研成果和战略思路让我们终生受益,我们定化悲痛为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周俊院士治丧委员会 

  202043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