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left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昆明植物所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公开招考)初试安排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昆明植物所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公开招考)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初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  

  (一)时间:325全天(8:30-17:00 

  (二)地点:我所行政楼302会议室 

  (三)提交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2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持研究生证);  

  3应届硕士生提交所在学校研究生院(部)或学院开具的预毕业证明信(加盖公章),内容包括入学时间、课程学习情况、预计毕业时间及获得硕士学位时间;  

  4、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外省入昆人员提供) 

  报到并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不另行邮寄,不得代领 

  、初试时间 

  (一)专业课一:3268:30-11:30 

  (二)专业课二:32614:00-17:00 

  (三)英  语:3278:30-11:30 

  初试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三、初试成绩查询与复试安排 

   419向各位考生开通初试成绩查询功能,419-20受理初试成绩复查申请。 

  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做好博士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云南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所有考生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防疫承诺书”(见附件1-3)。疫情高风险地区以及由省外入昆的考生须提供报到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考生的来回路费、食宿费均自理。研究所已联系所附近的昆明市永都酒店和丰元大酒店供考生居住,请考生自行预定。  

  昆明市永都酒店  电话:0871-65611111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茨坝镇蒜村(云南农业大学对面) 

  昆明丰元大酒店  电话:0871-65820968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与龙泉路交叉处     

  3、考试当天从1号门进入研究所,须在所门口出示身份证登记,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必要者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并测量体温。   

  4、乘车路线 (昆明植物研究所周边地图见附件4   

  1)昆明火车站下车后乘23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北部公交枢纽站下车后换乘9路或79路黑龙潭公园站下车,路口前行100米即到;    

  2)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919E线或空港快线三号线到终点站下车后,在公交北市区车场换乘128路公交车到黑龙潭公园站下车,路口前行100米即到;    

  5、联系人:沈依,电话:0871-65223034-803,邮箱:yzb@mail.kib.ac.cn  

  祝各位考生顺利!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12 

附件1 云南健康码.jpg
附件2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jpg
附件3 防疫承诺书.doc
附件4 昆明植物所周边地形图.jpg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