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学子风采
left
研究生教育
学子风采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  发布时间:2010-09-10  |  作者:研究生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敬爱的老师:

您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和回报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师恩似海,无以为报,我们谨代表昆明植物研究所全体研究生,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老师,您用辛勤的劳动将我们灌溉,您用高尚的情操将我们引导,用心良苦,培育我们成人成才。

“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老师,您的严谨科研构成了祖国科学发展的中坚,您的谆谆教诲化作了桃李满园。在这奉献者的节日里,请您再次聆听我们最真诚的心声:祝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安康!

师恩如山,师情似海,每一位同学心中都有一句最想对老师说的话语。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地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植物王国是宝藏,您教会了我们如何去淘宝!老师,节日快乐!”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教师节快乐!”

“躬身耕耘洒血汗,桃李芬芳恩如山,祝福敬爱的您节日快乐!”

“教得花木盛龙凤,师从今日纳芬芳。佳节敬献一瓣香,节日思念恩师教。祝福深深拙师呈,日夜在目若昨初。快言祝师佳节好,乐在天下桃李多。”

“比天空高远的是您的胸怀,比大海深沉的是您的恩情!”

“从走进昆明植物所开始,就受到您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在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真诚地祝您:节日快乐!”

“因苍白而绚丽,因映浅而深邃,生命因您而升华。”

“Better than a thousand days of futile study is one day with a great teacher. Thank you for a lot for being the great teacher for us.”

“有一种爱无法忘记,有一种情刻骨铭心,那就是您的教诲。有人说老师是燃烧的蜡烛,其实您更像我们心中永不熄灭的灯。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您的足迹!”

“点一盏心灯,照亮无数学子前程;洒满腔热情,孕育满园桃李的芬芳。您的节日到了,学生祝您节日快乐。”

“桃李满天下,名誉遍中华。科研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谨祝您身体健康,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材。”

“童话生活是:老冬瓜追大洋芋,大洋芋追小米渣。现实生活中的我是小米渣,祝‘大洋芋’教师节快乐。”

“You taught me without teaching. That's the best way.Heart wishes on Teacher's Day.”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优秀出自您的耕耘。为今天喝彩的同时,我们永远铭记您的教诲和箴言!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

“我是机枪,老师是准心,指引我射击正确的方向;我是秤杆,老师是秤砣,点拨我找到平衡支点。祝老师一生平安,桃李满人间!”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融融。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What sculpture is to a block of marble, education is to the soul.”

“您用满腔的热情托起明天的太阳,您用智慧的双手勾画出天边的彩虹,年年岁岁放飞新的希望,岁岁年年收获喜悦的佳音。”


                                   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
                                    2010年9月10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