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6-12-21  |  作者:刘腾靓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12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控股公司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该所召开。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的监事、财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志坚主持。 

  该公司于20166月完成股改,昆明赛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了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两大股东之一。 

  会上,公司总经理杨云仙作了《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公司股改前后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公司2017年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公司财务负责人黄丽萍作了《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中科生物科创园治理结构及运营管理办法》、《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制度(暂行)》、《关于完善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治理结构的议案》、《关于建立云南昆植园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制的议案》等各项议案。 

  会上,各位董事、监事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公司要进一步细化运行机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和修订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好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