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研究所举行高龄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10-17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九十岁的周铉、王开秀、王玉英,八十五岁的林德辉、李锡文,八十岁的苏蓉生、陈书坤、郑光植、季本仁、李淑仙……2016109日重阳节,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为高龄退休职工举办了 庆祝重阳节暨离退休老同志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活动。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所长助理吴曙光、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兵和21位寿星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活动。  

  杨永平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祝福老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目前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设想,指出研究所发展的今天与每一位老同志的贡献是分不开的,感谢老同志为所做出的奉献。他还为老同志们深入的剖析了全球发展的趋势和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共享改革成果。徐钦文老人表示生活在盛世,看到祖国蒸蒸日上是自己的福气,现在能保持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目标。王宗玉老人感慨:研究所好了,我们跟着也就好了。老同志们都纷纷对所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众人齐唱的《祝你生日快乐》,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下午,杨永平率队前往家中探望了今年刚满九十岁的段金玉先生,并通报了研究所一年的发展情况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段先生思路清晰,头脑活跃,饶有兴趣的听取了介绍之后又和杨永平一行愉快的交谈一个多小时。她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感谢了领导班子一如既往的关怀。 

  在所领导的关心下,近几年,研究所一直坚持举办“逢五逢十集体生日”活动,不仅让老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也在全所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集体生日活动

看望段金玉先生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