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组织慰问离休、困难老党员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6-06-29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66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所长助理吴曙光分别率领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新迎小区、小菜园等住宅小区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困难老党员活动。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来临之际,向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侯连生、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段琼英参加了该活动。 

  带着满满的真情,杨永平和其他工作人员登门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并代表所党委送上了慰问品。杨永平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一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还就老年人的心理状态进行了交谈。 

  95岁的老书记段亚华家中,杨永平拉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话起家常。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心情舒畅、安享晚年。在生病老党员侯坤育家中,杨永平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虽然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却仍然时时关心研究所发展时,杨永平十分感动,鼓励侯坤育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的事业作贡献。 

  杨永平强调这些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和社会做了不少贡献,他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研究所的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发挥老党员自身优势,把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传给年轻人并献言献策,为昆明植物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杨永平慰问离休干部段亚华

吴曙光等慰问离休干部车奇云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