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态韵律、土地系统与可持续生计”——2018山地未来国际学术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0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将联合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世界农用林业中心(ICRAF)等单位,共同举办“2018山地未来国际学术会议”!诚邀您围绕“生态韵律、土地系统与可持续生计”三大主题在线提交摘要。  

  昆明植物所将于201866—7日,在云南昆明举办一场高层国际会议,会议是为期5天的“2018山地未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其它的活动还包括在云南省红河县的实地考察,以及山地未来电影节2016年第一届国际山地会议发起的《山地未来》已经成为了国际重大计划《全球地计划》的第一工作组这次的学术会议将继续为“山地未来”的专家与实践者、原住民社区代表、政策制定者,以及其他和山地有关联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平台,分享基于实证的社会生态知识与乡村振兴行动,包括由山地社区主导的创新、实践和技术。 

  我们诚邀各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交摘要,申请在会议上做英文专题报告或者展板介绍(英文)。请附上简短的自我介绍,于2018323日(星期五)之前通过我们的在线表格提交。摘要应不超过300字。所有提交的材料和报告都需要以英文呈现。  

  我们将于201846日之前联系作者,通知是否受邀参会。  

  摘要投稿截止日期:2018323  

  

  下载会议宣传单 

  提交您的摘要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