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6-2017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一、华润三九博士后工作站简介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前身为深圳南方制药厂。1999年4月21日,发起设立股份制公司。2000年3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999。公司于2008年正式进入华润集团。2010年2月,公司名称由“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是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 

  经过20多年不懈努力,尤其是2007年底,并入华润集团以来,华润三九走上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强化和发展了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优势。当前,华润三九总市值稳定保持在医药行业上市公司前列。 

  目前,华润三九主营核心业务定位于OTC和中药处方药, OTC核心产品在感冒、胃肠、皮肤、儿科、止咳和骨科用药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999是中国OTC第一品牌;处方药产品在中药配方颗粒、心脑血管、抗肿瘤、抗感染等领域,位居国内市场前列。 

  华润三九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的“华润三九医药工业园”。该园区集行政管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内有综合办公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研发中心、展示中心等五大主体建筑,建有颗粒剂、乳膏剂、丸剂等多个现代化生产车间和GMP、GSP双认证的全自动高架立体仓库,是国内大型的中药产业基地。 

  我司博士后工作站于1996年7月成立,是深圳市博士后工作站首批挂牌的分站。我司自设站至今,不断完善、总结,取得了一定成绩。自设站以来,先后与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数名,涉及多个专业方向。同时我站在课题选择、博士后甄选与培养等方面均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紧密结合企业课题的基础上,使博士后的知识结构更为优化,有利于他们出站后寻求产、学、研联合的最佳结合点。我站博士后在站研究期间,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研发、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同时出站的博士后中不乏已成为专业领域的技术带头人。 

  二、招收条件 

  1. 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符合国家博士后管理政策的相关规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胜任博士后研究工作,所学专业、研究方向与本站的项目相近。 

  4.具备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招收专业 

  1、药学类和中药学类(药物分析、药物化学、提取、制剂方向); 

  2、临床医学类(医学统计方向、中医学); 

  3、农学相关(病虫害防治、植物保护、园艺、种植等相关); 

  4、食品专业(大健康产品研究开发) 

  四、在站待遇 

  1. 博士后在站期间薪酬待遇面议。 

  2.凡通过开题考核、期满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可享受深圳市政府提供的每人每年12万元的博士后生活补助。 

  3.我站为进站博士后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和科研设备。 

  4.我站为进站博士后提供住房安排。 

  5.符合深圳市政策的博士后可享受深圳市人才租房补贴。 

  5.根据深圳市有关博士后的户口政策,博士后本人可以在深圳落户。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问题参照深圳市有关规定办理。 

  6.对研究成果突出和表现优秀的博士后人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我司将择优录用。 

  7.出站留深工作的,且与深圳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的博士后,可获得深圳市政府30万元的科研资助。工作满3年后,可以根据深圳市相关要求申请认定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的后备级人才,享受市政府相应的人才补贴。 

  五、申请程序 

  申请人将简历(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博士期间科研情况、参与或主持的项目、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等)发送至whx@999.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报名+姓名+专业。 

  在收到申请简历后,我们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其后将组织面试。 

  对于通过面试的博士,请按照博士后进站流程提交以下材料: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入站申请,生成、打印《博士后申请表》。 

  2、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 

  3、博士后入站审核表(对于辞职人员,需提交原单位人事部门同意辞职的证明或原单位同级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流动机构出具的相关辞职证明。原单位无人事权限的辞职人员,需由人才服务机构填写《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一、申请人当前身份”第3栏或另附证明。) 

  4、两位本学科领域具有教授职称的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名为申请人博士导师。 

  5、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一式五份。另需提交博士期间各种成果证明复印件,学历、学位公证证明,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表,其他相关材料,如《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复印件等。 

  六、联系方式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博士后工作站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755-83360999-395001 

  邮箱:whx@999.com.cn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