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修缮工程设计采购信息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2-2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修缮购置专项工作规划,现将2015年度部分修缮工程设计采购信息公布如下:      

  工程项目一:项目代码:101 

  工程名称:《试剂存放及试验器材加工用房改造》建筑规模:1000平方米项目概况:拟对1982年建成投入使用的试剂存放及试验器材加工用房进行屋顶防水改造、水电线路更换、消防设施、安全防盗设施、通风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对局部防控重点部位加强防爆措施。投资规模:110万元。  

  工程项目二:项目代码:102 

  工程名称:《实验室集中通风系统改造》建筑规模:6800平方米项目概况:拟对实验室风管系统进行修缮,维护更新变风量风机和控制系统,增设送风口和排风口,在排放口的活性炭吸附段进行技术改造,以达到环保要求。对风机系统进行整合和变风量控制技术改造,以达到节能的要求。对送风和排风管路系统进行综合修缮,达到基本的通风保障功能。合计更换玻璃钢风管或镀锌铁皮风管约2000延长米,更换通风设备约20台套,增加通风保障检测系统一套。投资规模:550万元。   

  欢迎有兴趣的设计单位联系咨询。联系人:田志端,电话0871-65223079,电子邮箱office@mail.kib.ac.cn   

  需提供的相关资料:1、规划设计单位简介,包括人数、设计师人数和规模。2、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昆明植物研究所办公室      

  2014224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