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基本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询价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造价管理与服务,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现对基本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进行询价采购,选定入围单位。 

  服务名称:基本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联系人:吴    0871-6522300913170626637   田志端  0871-6522307913095330264 

  项目建设管理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监督机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委 

  采购数量:3家或以上 

    服务内容:承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各类基建工程及维修工程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报名时间及地点:昆明市蓝黑路132 

  即日起接受报名,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要求:报名单位需持以下证件报名: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的无须提供);3、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5、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注:报名时预审原件。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独立法人,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4116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