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商铺承租权拍卖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2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务会精神,同意对研究所的临街商铺一年承租权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寻租。 

  一、拍卖标的:位于昆明植物园东园原洗车场商铺一年期承租权。此次参与拍卖承租权的商铺不得从事餐饮和洗车场等经营项目,水电按照所内规定的商业用水用电标准单独收费,电:1.5/度,水:10/吨。证载建筑面积。起拍价:每月每平米45元起拍,公开拍卖承租权,价高者得;保证金:5000元。 

  二、标的咨询、看样:即日起至2013927日下午4时止自行看样或与办公室联系统一看样(节假日除外) 

  三、保证金交纳及竞买登记:1. 竞买人需具备有效的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许可证,保证竞买成功后从事该许可证范围内的经营活动,并同意和接受房屋租赁合同的内容和条款。2. 竞买人须于2013927日下午4时前将拍卖保证金交到研究所资产管理处。3.竞买人凭资产处凭证换取保证金收据。4.竞买人将收据、有效身份证件、相关经营活动的许可证及联系方式于2013925日—927日下午5时前将上述材料交到办公室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四、每次举牌竞价金额:伍元整(¥5.00 

  五、拍卖时间:2013929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逾期视同自愿放弃。 

  六、拍卖地点:研究所办公楼三楼报告厅 

  七、拍卖价款及结算期限:买受人于5个工作日内与研究所签订一年期租房合同,并将全年租房款交付到研究所资产管理处。 

  八、标的物交付方式及期限:10个工作日内办完房屋交接手续,否则视为买受人自愿放弃。 

  九、拍卖程序的终止和终止的条件:无人竞拍。 

  十、竞买人和买受人的违约责任: 

  违约形式:竞买人交付保证金未按期参加竞拍的;买受人未在5个工作日内与研究所签订一年期租房合同,并交清全年租房款的;买受人未在10个工作内办理完成相关手续的;买受人自愿放弃的。 

       违约责任:已缴纳的保证金视同违约金,不再退还竞买人和买受人。 

  十一、咨询电话:65223009-13;地址:昆明市蓝黑路132 

    

  附件:房屋租赁合同 

          标的物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13924 

 

    

    

东园-昆明植物所商铺拍卖公告(附合同).doc
东园标的物.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