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李唯奇研究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分子生理及功能基因组学研究组”的主要研究领域为:(1)植物适应极端环境的分子生理机制及功能基因发现和验证(2)植物响应非生物胁迫的信号过程(3)植物的脂信号和脂类组学(4)植物资源优异种质及功能基因的挖掘利用(5)植物种质的超低温保存研究,研究组组长为李唯奇研究员。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聘用期两年)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植物资源开发利用,新型核桃产品的开发,协助实验室管理等。 

  应聘条件:(1)具有生物学背景,食品工艺相关专业背景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小于35周岁。 

   

  三、岗位待遇 

  项目聘用,待遇按照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需提交以下材料(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2)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2、资格审查:招聘小组将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对应聘者提供的履历和应聘岗位工作设想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及答辩竞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和答辩竞聘:研究组自行组织并报人事处审核。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12月31日。 

  

  六、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 zhangxudong@mail.kib.ac.cn 标题请注明“应聘-核桃产品-姓名”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