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1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依托国家大科学工程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筹建于20077月,目前主要担负着分子生物学实验中心日常运行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操作、维护及功能开发;植物离体库、DNA库及植物DNA Barcoding库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因支撑工作的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招聘分子生物学实验员2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范围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植物遗传信息的获取,包括各类植物DNA的提取、纯化和检测;PCR扩增,纯化和测序;其它相关分子生物学实验。 

  应聘条件: 

  1、具植物学或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自觉遵守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 

  4、具有责任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岗位待遇 

  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和初审  

  招聘截止时间: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报名材料:应聘者需填报提交《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和本人学历以及相关资格证书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初审:招聘小组将根据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应聘者提供履历和应聘岗位工作设想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及答辩竞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2、面试和招聘答辩  

  竞聘者(PPT报告)自述510分钟,提问和回答510分钟;答辩内容包括本人竞聘条件和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和实现目标的相应措施,对本部门或应聘岗位的工作思路与方案。具体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本发送到以下邮箱,标题注明“应聘-XXX岗位-姓名”  

  联系人:杨俊波、杨静  

  电话:0871-652231390871-65223099  

  电子邮件:jbyang@mail.kib.ac.cn , yangjingb@mail.kib.ac.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黑路132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