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首位非洲裔博士后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1-07-29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1年7月29日,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邀请,以云南大学刘建平教授、云南师范大学陈业高教授以及昆明植物所邱明华研究员、程永现研究员和黎胜红研究员组成的专家组通过了喀麦隆籍Michel Feussi Tala的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

Michel Feussi Tala博士2006年和2010年先后获得喀麦隆Dschang大学(University of Dschang)硕士和博士学位。2011年,在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奖学金计划(CAS-TWAS Fellowship Program)的资助下,Tala博士以博士后身份进入昆明植物所。在站期间,Michel Feussi Tala将在合作导师谭宁华研究员的指导下,围绕五种非洲喀麦隆产药用植物的植物化学分离和生物活性研究,在该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开展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工作。

Tala博士是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的首位非洲裔博士后。此前,昆明植物所先后招收了来自法国和韩国的两位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