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王小蓉博士进入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种质库  |  发布时间:2010-08-25  |  作者:张群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0年8月23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人事教育处组织,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唐开学研究员为组长,昆明植物所彭华研究员、昆明植物所胡向阳研究员、云南大学王跃华教授、云南农业大学陈海如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通过了王小蓉博士的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王小蓉博士将在合作导师高立志研究员的指导下,在我所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开展为期两年的研究工作。

   王小蓉博士于2008年在四川农业大学果树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学位论文题目为“悬钩子属植物遗传多样性及其特异资源的筛选”。1998年至今在四川农业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站期间,王小蓉博士将在合作导师高立志研究员的指导下开展中国樱桃起源驯化的研究工作。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