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left
研究生教育
新闻动态

“星辰日月·梦启昆植”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3-06-29  |  作者:高天阳,袁静宸,缪柯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27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领导、研究生处、植物园及条保处的大力支持下,由研究生会策划主办的“星辰日月·梦启昆植”2023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各位多才多艺在所师生共同努力打造了一场精湛绝伦、流派纷呈的毕业晚会。伴着歌舞,研究生们对彼此诉说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表达对彼此的真挚祝福。

  本次晚会由15个精彩节目及两轮抽奖、一轮游戏环节组成,节目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晚会在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Good Luck》中拉开帷幕。创意节目《我爱科研》和《疯狂科研人》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怀念起那些在实验室的酸甜苦辣。《你曾是少年》、《Try Everything》和《给你们的歌》等歌曲类节目祝愿毕业生行程万里,归来仍是少年;《点绛唇》、《缠》、《采薇》和民族舞《美丽姑娘》等古典舞的舞者们共同舞出青春,舞出热情。特邀嘉宾张颖君老师借一曲悠扬婉转的《声声慢》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走好人生路。除此之外,《Love Story》、《路过人间》、《不用去猜》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等节目也承载了表演者对毕业生的祝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晚会筹备时长近两个月,从征集节目到晚会成型,都倾注着工作人员、主持人及参演人员的辛苦付出。星辰日月,山高水长,愿你我载歌载舞,共赴明天! 

 

部分表演现场照片 

 

参演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