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29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宣部《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学习资料,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通报相关典型案例及相关要求。重点发言阶段,办公室、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保密法律法规知识》、汇报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简况》。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精神,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研究所实际,全面准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严峻局面,不断强化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施策,努力抓好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的建设,做好国家植物博物馆的技术支撑和研究所的“十四五”规划,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副处以上干部,研究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