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全国先进工作者杨祝良研究员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0-11-30  |  作者:文/吴刚;图/李涟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11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杨祝良研究员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应邀参加了表彰大会,25日上午所长孙航、党委书记李宏伟等领导在研究所标本馆前热烈欢迎杨祝良研究员载誉归来,并向杨祝良研究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所工会、分类室和党委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