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规划建设分指挥部与展陈设计分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交流会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15  |  作者:廖鑫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514日,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与规划建设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展陈设计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宏伟,昆明市委副秘书长、规划建设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亮,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清、盘龙区政府、市大健康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昆明大健康公司、市规划院、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和昆明植物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亮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市规划院汇报了国家植物博物馆交通规划优化情况、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汇报了近期展陈大纲编制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昆明大健康公司汇报了国家植物博物馆主馆展陈设计招标准备情况。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密切交流,对交通优化方案达成了基本共识,对展陈实施文本阶段的团队组建问题、展陈设计招标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与看法。 

  李宏伟书记表示,两个指挥部一直以来紧密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稳步推进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