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提高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支撑服务——昆明植物园党支部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0-05-15  |  作者:高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在昆党员25人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交流,主要围绕昆明植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作专题学习讨论和动员部署。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卫邦主持。孙卫邦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进展情况。会议强调生物多样性体验园项目是第十五次国际生物多样性缔约国会议(简称COP15)配套项目,昆明植物所作为具体实施单位,昆明植物园全体党员应提高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强化使命和担当,真抓实干,积极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努力配合研究所相关部门推进工作,要求在项目各个阶段中,党员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发挥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给大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参会党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围绕本职工作尽职负责的主动意识,为“美丽植物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党员发展等相关事宜。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时期,遵循我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此次会议前对会议室进行了通风,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间隔一定距离就座,并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进行!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