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行2020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1-22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在春节即将来领之际,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研究所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机关、科研中层领导以及近15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拜会由离退休办主任冯宝钧主持。 

  会上,冯宝钧代表全体离退休职工给大家拜年,感谢研究所对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永平为老同志们介绍了2019年昆明植物所取得的成绩。他从科研项目、经费支出、文章发表、医疗健康、离退休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一年的发展,并在报告中感谢了植物所离退休职工对他在所16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杨永平作报告

  88岁高龄的周俊院士也来到了团拜会现场,并给大家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紧接着孙航所长给离退休职工送上新年祝福。他携参加团拜会的中层领导一起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周俊院士演讲

 

孙航祝福

  通过此次团拜会,昆明植物所离退休职工了解了研究所近一年的发展情况,也借此难得的见面机会和老同事、老朋友叙旧、交流感情。本次团拜会获得了老同志们异口同声的好评。 

 

团拜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