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17  |  作者:普迎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重点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中国科学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等。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永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既定方针,我们必须站在历史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和任务,把党中央的精神贯彻落实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创新思维,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研究所党的建设不断推向深入,为科技创新及服务脱贫攻坚提供保障。 

  杨永平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中国科学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20199月至11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中科院党组进行了常规巡视。会议认为,政治巡视就是一次全面体检,虽然中央巡视组巡视的是中科院党组,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有的或多或少在研究所都有体现,针对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善于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踏踏实实进行整改,该完善制度的完善制度,该彻查彻改的要彻查彻改,要紧紧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任务把责任担起来,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会上,还对近期研究所的“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