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交流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1-10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1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会议邀请研究所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了项目验收专家组,主要是对项目执行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亮点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主持。 

  会上,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任务书》拟计划完成内容、定量目标及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亮点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结题汇报的基础上,通过审阅《项目结题报告》,对每个项目进行认真评议,提出了中肯意见,并为后续研究提供宝贵意见。会议顺利完成了专家组对本批结题验收项目的自评价工作。其中曾英、邸迎彤、段元文、耿长安、李嵘、李艳春、刘杰、刘海洋、刘莉、宋波、张建文、周伟承担的面上项目、蔡箐、马祥光、秦徐杰、吴增源、杨云强承担的青年基金项目共计17项执行情况自评价为优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基础研究的重要资助渠道,研究所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作为项目依托单位也严格履行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法人职责和义务。此次结题交流会对确保基金项目的完成质量,强化基金项目执行过程管理和执行责任,促进学术交流、启发科研思路、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充分利用结题项目的研究基础和新发现的科学问题,积极开展2020年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助力提升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 

 

国家基金面上项目结题交流会现场 

 

国家基金青年项目结题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