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集体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19-10-22  |  作者:文/佟阿慧,黄骞;图/张世杰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于20191018日下午两点组织所内师生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入场前,同学们在海报上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 

  入场前,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大家分发了小国旗和国旗贴纸。电影开始后,随着影片中故事的发展,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挥舞着国旗,整个影厅仿佛是一片旗海。 

 

同学们挥舞国旗 

  电影共分七个独立的故事,叙述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的部分重要事件。大家从每一个故事中感受到祖国日渐强大。这些故事,让大家看到了那些为祖国富强而无私奉献的人们,看到了祖国70年来的变化,大家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观影师生集体合影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所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两个字的意义。研究生同学表示,作为当代研究生,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是如此幸运,我们有着繁荣昌盛的祖国母亲,有着无数为我们的美好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人,同时也应是有担当的一代人,衷心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学有所成,可以为祖国的美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