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2019年昆明植物所新增立项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22项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10-16  |  作者:谢雪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有22个项目获得资助,资助费用390万元。获资助项目包括2项杰出青年项目、3项优秀青年项目、3项重点项目、8项面上项目、6项青年项目。  

  云南省基础研究计划立足增强原始创新能力,着力培育和引进优秀科研人才和团队,是云南省级财政科技经费资助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是衡量科研机构基础研究实力的重要指标。杰出青年项目主要支持云南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技人员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培养进入国内科技领先行列的优秀学术带头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优秀青年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科技人员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培养进入国内科技先进行列的优秀学术骨干,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