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19-10-14  |  作者:文/佟阿慧,黄骞;图/黄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欢迎新同学入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91011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园区篮球场举行。 

  赛前,研究生处处长曾艳梅对本次篮球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美好的期许,曾艳梅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身体,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 

 

活动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新老生代表队,双方队员均派出了超强阵容,比赛分为四节,其中第一、三、四节为男篮比赛,第二节为女篮比赛。每位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队员的英姿和啦啦队的欢呼声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新生队以6分的分差暂时领先。第二节由新老生队的女队员出场,老生队巾帼不让须眉,以出色的发挥将分差追至2分。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每一个得分机会,战况一度十分胶着,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新生队发挥稳定,以4537的比分力压强敌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迎新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昆明植物所学生间凝聚力,展现了昆明植物所研究生们“球场自信 科研无敌”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