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科院专家海盐行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海盐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9-27  |  作者:章成君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925日至27日,由中共海盐县委县政府、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络联盟主办,中共海盐县委组织部、海盐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海盐工程技术中心承办的“星耀南湖”中科院专家海盐行交流会在海盐顺利召开。 

 

  海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晓慧、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秘书长王安,以及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海盐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中科院的专家和创业人才,以及部分海盐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李志坚致辞

  海盐县商务局介绍海盐县创新创业环境之后,中科院电子通讯、智能制造和生物产业等领域的十位专家进行了项目路演。推荐项目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关注,项目对接交流积极主动。会后主办方组织与会人员赴核电科技馆、山水六旗展示厅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中科院专家海盐行活动与嘉兴市海盐县产业发展紧密相关,是海盐工程技术中心依托中科院的人才优势、科研积累和综合技术实力,促进科技成果与地方资本和市场发展需求积极对接的一次重要举措。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