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主场馆展陈大纲送审稿专家咨询会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07  |  作者:廖鑫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高质量完成国家植物博物馆(主场馆)展陈大纲(以下简称展陈大纲),指导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工作,向云南省政府、昆明市政府以及中国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陈大纲编制工作组在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以下简称“专项办”)的配合协调下,历时四个月有余,经多次研讨、咨询,经各主场馆展陈大纲编写组责任人确认同意送审及总体专家把关,展陈大纲最终于近日形成了送审稿。  

  主场馆展陈大纲目前已完成所内专家函评,根据送审方案,96日,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国家植物博物馆主场馆(人文轴、空间轴、时间轴)送审稿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总体指导专家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许再富研究员、云南省博物馆戴宗品副馆长作为咨询专家参会,主场馆人文轴、空间轴、时间轴展陈大纲编制工作组参会,会议由专项办杨清主任主持。  

  会上,总体指导专家对展陈大纲送审稿进行评价。专项办介绍展陈大纲送审情况,所内专家函评意见。讨论展陈大纲如何就所内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进一步优化形成所外专家函评稿。 

  会后主场馆展陈大纲编写组将就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形成《展陈大纲》函评送审稿,九月中旬,专项办组织统稿后,主场馆展陈大纲将送所外专家函评,九月底,根据所外专家函评意见意见修改后,将组织召开专家现场评审。 

  据悉,为做好展陈大纲的评审工作,专项办会室制定了展陈大纲评审工作方案,评审工作方案将由所内专家函评、所外专家函评、现场专家评审组成。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