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07  |  作者:廖鑫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6日,国家植物博物馆规划建设分指挥部联合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推进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张长芹研究员、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杨文忠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黑龙潭公园等园区总体规划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李亮主持。  

  会上,针对上次专家咨询会的意见,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负责人汇报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规划深化的成果,介绍了针对各园区已有基础对各园区的整体布局、对专类园进一步的提升与景观规划;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云南省林科院、昆明市黑龙潭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单位园区情况以及规划现状。 

  园区总体规划团队进一步了解了各园区的历史、现状与需求后,表示将进一步实地补充对各园区的调研,力争确定整体园区的规划与布局,整合三个园区的资源与优势,打造国家级植物园,提升整体景观与影响力。 

  会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将继续在各园区进行现场详细调研。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